名產訂購 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2018 台灣各地名產水果 中秋水果禮盒推薦 2018端午節禮盒 春節送禮禮盒

把學員視如己出的他,還運用心理戰術,開玩笑說自己用了「賤招」的曹格表示,「這位冠軍學員林文蓀歌唱得超好、技術無懈可擊,她看起來很堅強、要放更多感情在歌曲上才是最重要!因為她跟我一樣是巨蟹座,所以我用了點小技巧,故意在比賽前三天冷處理她,我跟她說,『我不管妳了』、『從現在開始妳自己決定自己的路!我退出』、『聯絡全刪掉!』結果真的把她最脆弱的一面引爆出來,成功突破心防,出奇的有效!結果到彩排時,她唱第一段就哭了!我聽她唱完,立刻抱著她一起哭,因為她終於懂了!並且願意把心掏出來唱;今天她成功了,我要感謝她信任我、也給足了我面子、讓我成為了冠軍導師!」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885610台灣名產特產入口網 花蓮名產推薦2018

台南十大伴手禮 端午禮盒粽子

台南名產 澎湖名產必買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xivth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